menu

蘊荷芳 | 產後護理之家 WEHOPE CLUB - Postpartum Nursign Care Center

館內設施

環境佈置|歐風大坪數 ‧ 飯店級安全管控

以奧地利進口彩繪玻璃各國風景名勝,花團錦簇、歐洲宮廷家具裝潢;搭配室外園藝造景與溪頭景緻,讓您彷彿置身歐式度假村,世界各國風情畫中,心曠神怡,非常舒服。
飯店式管理模式,搭配24小時保全;寬敞開放的活動空間,同時保有安全隱私,讓媽媽安心調養生息。

空間設施|妳需要的,我們早已為妳準備好

以小型生活圈概念,提供全方位服務設施,便利舒適的環境,隨時都是度假生活。

交誼廳

交誼廳

海島風設計主題,徜徉在輕鬆柔和、慵懶自在的音樂旋律中,是媽媽、陪宿者以及訪客們,都能盡情享受的悠閒空間。

休閒區

休閒區

媽媽們能坐在躺椅上互相聊天、放鬆心情,享受難得的坐月子時光。

專業洗髮室

洗髮室

備有專業設計師與洗髮設備,提供中藥水洗頭,預防月內風,讓媽媽們健康享受、恢復更快。

閱覽室

閱覽室

精選親子教養專業圖書、兒童繪本,可充分享受親子間的愉悅時光。同時備有當期流行時尚雜誌,亦可享受一個人生活休閒。

媽媽教室

媽媽學院

專業講師教授,包含嬰兒哺乳、產後運動、新生兒照顧及常見問題等多元課程,陪伴媽媽寶寶一同茁壯成長。更能學習吸收各種知識,舉辦各種進修講習相關課程,使媽媽及寶寶獲益良多。

頂級SPA室

SPA室

專屬媽媽的頂級寵愛,全身舒暢,放鬆身心靈,得到最大的享受。 以專業手法溫養身心,青春美麗再現、更勝以往。

韻律教室

韻律室

專屬媽媽的體態管理 由專業團隊指導,恢復完整體力、重回優美體態。

專業嬰兒室

嬰兒室

24小時值班照顧、感控隔離措施、體溫量測監控;另有哺乳室哺乳衛教與嬰泳池特色設施。

安全設備|健康純淨,是我們對妳的承諾

會呼吸的空間 會呼吸的空間

森林級的清新感

住在會呼吸的房子中,定時更換室內新鮮空氣與中央空調空氣,時時保持房內氧氣清新充足,身體恢復更快。

生飲級飲用水 生飲級飲用水

生飲級飲用水

全館用水皆過濾達生飲等級、提供中藥浴擦拭,以預防月內風、洗澡水經軟水處理,減少洗滌劑殘留,洗後身體非常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