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蘊荷芳 | 產後護理之家 WEHOPE CLUB - Postpartum Nursign Care Center

關於蘊荷芳

蘊荷芳
baby

蘊荷芳的誕生

產後一個月是媽媽改變一生健康的重要關鍵;而鑒於現代媽媽產後調理不易,中南海酒店特地創建「蘊荷芳」產後護理之家,整合醫療菁英團隊,提供六星級飯店管理之護理環境,將媽媽與寶寶們視為家人般照料關懷,以協助媽媽們迅速恢復體力,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回歸擁有新成員的家庭生活。 蘊荷芳期盼,坐月子就像度假般放鬆、自然,從身心靈深層療癒,陪妳開啟幸福人生的新階段。

蘊荷芳 logo

企業標誌理念

荷花象徵蘊荷芳將在純淨的環境下,讓媽媽們安心迎接小生命的到來;花瓣包覆著媽媽與寶寶,代表蘊荷芳將用愛守護新生命,冀望寶寶平安長大。

Just Like Vacation
蘊荷芳 WEHOPE:我們期待讓坐月子就像度假一樣
豐富

Wealth

豐富

多元化服務,包含交誼廳、洗髮室、閱覽室、SPA與韻律室、媽媽學院;充足多元的社交環境,豐富產後調理生活。

同理心

Empathy

同理心

整合婦產科、小兒科、中醫師、營養師與護理人員,提供專業醫療照顧、膳食調理,用呵護家人的心,設身處地瞭解需求,滿足媽媽寶寶每一階段的渴望。

幸福

Happiness

幸福

寧靜舒適、寬敞安全的空間,搭配醫療中心級的護理服務,讓媽媽寶寶能同時享受健康、安樂的產後生活。

適合

Optimum

適合

客製化膳食調理、貼身管家服務、寶寶照顧課程;為媽媽寶寶們量身訂作最合適的個人照顧。

寧靜

Peaceful

寧靜

24小時保全錄影監控、門禁管理,高規格飯店式控管模式;安全寧靜的空間與住房隱私,讓媽媽寶寶得以專心調養生息。

享受

Enjoy

享受

良好舒適環境、各種獨享服務與設施等等;寶寶安全健康的成長,媽咪身心靈深度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