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蘊荷芳 | 產後護理之家 WEHOPE CLUB - Postpartum Nursign Care Center

預約參觀

全方位服務

關於蘊荷方

關於蘊荷芳

寶寶出生後不僅要時刻注意他的需求,更要呵護其健康成長;於此同時,產後一個月卻也是媽媽改變一生健康的重要關鍵,面對產後體質與心理變化,更需要充分的休息與妥善照顧。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有感於媽媽懷胎十月的辛勞,中南海酒店特地創建「蘊荷芳」精品月子會館、產後護理之家,整合婦幼醫療菁英團隊,提供六星級飯店管理之護理環境,將每位媽媽與寶寶視為家人般照料關懷,無時無刻滋養健康。

服務特色

服務特色

  1. 特聘具 25 年專業產婦照顧及產後護理之家經歷之專業人士,主持並領導本中心專業照顧之護理師、嬰兒照顧員團隊;本團隊之嬰兒照顧人員,皆係具有國家技術士檢定資格褓母。
  2. 與中山醫學院婦產科、小兒科及澄清綜合醫院婦產科、小兒科醫師配合。
  3. 中國醫藥學院中醫師團隊專業調理產婦月子恢復及營養師配合調配養生月子餐,使蘊荷芳精品月子會館、產後護理之家之貴賓們得到最溫馨的照顧。
BEST

蘊荷芳認為荷花代表聖潔無污染,在純淨的環境下,孕育剛出生的寶寶,荷花的花瓣包覆著媽媽與嬰兒,LOGO象徵蘊荷芳將用愛守護著新生命,冀望寶寶平安長大。

baby

服務團隊

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

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

專業婦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巡診

中醫師團隊

中醫師團隊

專業調理產婦月子恢復

月子秘書

月子秘書

體貼您的大小事

專業照護

專業照護

專業照顧之護理師